close

過了好久都沒有回來看看這裡了

為什麼勒 因為我有S2真的就飽了 哈哈哈哈

擁有S2的每一天就跟小朋友擁有新玩具一樣的咖勳

誰也別想改變我的長黑髮決心................

其實我也一直在做自己啊

只是或許那有些時候是縱容 不是寬容

是忍受 不是接受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真的有些時候都會去省略掉這一些我覺得

但是他是必要的 是需要去思考的......

幼稚有時候的確比成熟好多了

至少我可以任性那麼一下子

我擁有女人的身材、臉蛋、髮型、聲音

卻不擁有女人天生的嬌弱

反而我只想更強悍 更大女人

你說我不懂捍衛自己的愛情 自己的權利

可是我說 我已經很努力再試著突破自己

每一次 每一關 每一個階段

我都覺得我有改變我有成長 只是幅度不大

我相信 我可以 我一直都可以的

或許 我真的只懂得當穩重的另外一半 卻不懂得當一個女朋友八

我的家庭如此 我媽就是這麼一個棒的女人 照顧整個家庭

對我來說她已經很棒了 因為我是知足的

我平凡 但不代表沒有上進心

我也是有企圖心的 只是缺乏說走就走的勇氣

永遠都會比別人多想那麼一些

我愛你 但我也討厭你

不能在我很想要某種東西或者某種期望的時候滿足我

休假就是要出去玩 可是 次數好少....錢真的問題很大!

我想看那些年 你給我睡死 我想要吃藥膳 你說你想吃別的

有時候我會想 這些問題或許不大 但是我會要求了就代表我真的很看重

你狠狠摔破你當初跟我說的那些話 那些用心

"我想再跟你去看一次那些年"

說好的 說好的 說好的 說好的呢?

即使再累你也不應該這樣回應我吧

那次 只有傷透心可以解釋

如果累真的是你一個很好的藉口......那 要叫我如何提出更多的需求?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因為我不是你

是不是要等到沒有退路 要後悔了才肯說出真心話

我還想聽 那 你肯說嗎?

最近你少了那麼點貼心........

但是我也看到了你的改變......

知道我不喜歡吃蔥 所有會放蔥的食物你都會先跟老闆提醒好

知道我不能吃糯米 就不讓我吃 或者是提醒我細嚼慢嚥(紅豆紫米粥)

知道我愛吃海帶 每次都會滿足我讓我吃得開心

知道我不愛吃蛋 當有人問就會幫我拒絕掉 但是當我說我想吃又會留給我 然後吃不多還是乖乖幫我吃完

知道我好多好多的事情 試著了解我更多更多

想想你的好 我就開心了 

教教我變女人 教教我撒嬌

教教我幼稚 教教我好不好....

懷抱少女心 是不是不常被寵壞所以都不少女了....

歐歐 少比較 多聆聽多感受 吃飯去

我的131415 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